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houton2008

几年前,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在会见一些友好国家领导人的时候,往往会“感谢贵国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承认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时代在进步,历史在发展。昨天,我听见新闻联播上说,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在会见外宾时说:“感谢贵国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承认台湾、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再过几年,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在会见外宾时就会说:“感谢贵国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承认台湾、西藏、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再过几年,时代又进步啦,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在会见外宾时就会说:“感谢贵国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承认台湾、西藏、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再过几年,时代又进步啦,那时,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在会见外宾时说:“感谢贵国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承认台湾、西藏、……北京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
(续)
………………………………………………………………………………

再过几年,时代进步得一塌糊涂啦。

那时,北京领导人在中南海会见外宾时说:“感谢贵国坚持一个北京的立场,承认大兴、通县、密云……海淀是北京共和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同时在石家庄,直隶领导人在会见另一拨外宾时说:“北京、天津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领土。感谢贵国坚持一个直隶的立场,承认北京、天津是直隶共和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赞赏贵国政府不支持京独、津独的态度。”

在上海康平路,上海领导人在会见外宾时说:“崇明岛是我国的宝岛,浦东自古以来就是上海领土。一切划江而治的企图都是可耻的,都必将为世界人民所唾弃!感谢贵国坚持一个上海的立场,承认崇明、浦东是上海共和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同时在南京总统府,南直隶领导人在会见另一拨外宾时说:“上海和所谓的‘安徽’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领土,感谢贵国坚持一个南直隶的立场,承认上海和所谓的‘安徽’是南直隶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赞赏贵国政府不支持皖独、沪独的态度。”

同时的杭州人民大会堂,两浙领导人在会见还有一拨外宾时说:“大量历史事实证明,上海、苏州、无锡、常州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领土,这四处的分离,并入朱元璋炮制的所谓‘南直隶’,纯属对我国的非法肢解。我们决不承认朱元璋侵略政策造成的非法现状。感谢贵国坚持一个两浙的立场,承认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是两浙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赞赏贵国政府不支持南京方面非法占领我国固有领土的态度。”

等等等等……

多么美好的愿景啊~~~~~~

------------------------------------------

谁吃饱了撑着早上一睁眼忽然就想要独立啊?

究竟是哪些王八蛋造成独立分离运动的啊?

这个叫中国的白痴为嘛动不动“自古以来”啊?

为嘛成天害怕被分割啊?

人缘儿咋那么差涅?

坏事做绝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