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张飞的胡子向两边乍着,很凶,他对手下说:“这次我要单刀赴会。”哦,原来是云长兄。

16:9
带三个表 @ 2008-10-01 1:54:44
http://www.wangxiaofeng.net/?p=2287

住的酒店看上去很高级,连电视都是镶在墙上的液晶屏幕,还能看很多外国电视节目。主要是,这种电视是未来的趋势——16:9。

我不知道酒店的工作人员是否看过这台高级电视,是否体验过客人看电视时的心理感受。它的最大问题是,比例相当不和谐。所有东西都给压成陈水扁了。

我胡乱地调着台,电视里正在转播一场足球赛,欧洲人个子都很高,但看上去好像是一场女足比赛。踢的好像是一只橄榄球。

我又换了一个台,是电视剧《三国演义》,张飞的胡子向两边乍着,很凶,他对手下说:“这次我要单刀赴会。”哦,原来是云长兄。

我又只好换台,有一群领导在开会,镜头一个接一个给了出场的每一个领导,变形太厉害了,妈的,穿上一件绿衣服就是忍者神龟。

16:9,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