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立此存照]最下作的媒体

4月17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网站首页,以“最丑陋的留学生”为题形容杜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王千源,并配有照片和视频。
不错,这个视频可能只是民间制作。然而CCTV将这样下作的视频挂在首页,借用我党和愤青侮辱人的口头禅:“意欲何为?”






当然,下作媒体的基础是下作群众,是我博大精深的中华流氓文化。




党的温暖

这温暖是我从一位在国有大型企业工作的朋友那里讨来的。




公司各部门、集团各单位党组织:


近日,由于巴黎发生干扰奥运火炬传递的事件,且一些法国媒体随后做出歪曲事实、诬蔑中国的报道等,目前网上流行邮件称要抵制家乐福,甚至号召集体游行。请各基层党组织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做好教育疏导工作。不要转发相关邮件和参加非法组织的任何游行抗议活动。

如遇到有关情况请及时报告党群部。





党 群 部

二〇〇八年四月十六日

爱国请注意安全

爱国请注意安全
莫之许 @ 2008-4-16 17:34:13 阅读(2004) 引用通告 分类: 未归类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mozhixu/archives/126083.aspx

http://bbs.zsu.edu.cn/bbscon?board=News&file=M.1208313884.A

发信人: acryan (光荣的劳动人民), 信区: News
标 题: 在别处看到的首都警察劝解抗议学生zz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Wed Apr 16 10:44:44 2008), 转信

发信人: post (自动发文系统), 信区: square
标 题: [转寄]ZT KFC讨论5.1问题遇到便衣
发信站: 一见如故 BBS (Wed Apr 16 10:34:49 2008), 站内信件

本文由 newsmth.net 的 parabola 转发

发信人: weekender (米汤蛋糕), 信区: NewExpress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16 10:29:43 2008), 站内

作为51反ZANGDU北京高校联合群的参与人之一,我和我们的群主等人今天晚上一起去北京联合大学见一个51活动的北京海淀区的总负责人,商讨一下关于51活动的细节问题……

到了KFC,我们一共8个人……我们开始很开心地在讨论,总负责人说,还会有人来,一起讨论。

就在这个时候,来了两个约40多岁的男人,我当时心里很佩服负责人,连这样的人都召集到了,可是,他们走过来,说,我们是北京公安局的,想和你们聊聊……

当时大家的表情都僵硬了,一时无语。

后来负责人笑着说,我们也想着要去找你们审批呢……

两个公安叔叔就坐下来了……

他说,这个,我知道你们打算有一个活动,我就过来和你们交流交流意见。
我们当时还天真地觉得也许我们可以得到官方的支持,于是我们就交流了我们的意见。然后他们开始说话,我们才明白,我们真的是太天真了。他们举了当年中关村海龙的反对日货活动,当初他们的目的也特别简单,就是去了,拉个横幅,但是没有想到后来发生了种种事件,包括砸店,烧车,导致发起者怎么也控制不了……所以,我们这个活动会带来的后果,我们无法预料,就算出现了,也无法控制……我们面对面看着,没有说话。

他们接着说,我们有爱国心是好的,但是,我们不能影响社会的正常秩序,我们不能影响交通……我们说,那你支持我们的行动,不过是担心我们的活动的后果么?

他笑了笑说,我们不支持你们的活动……我们爱国可以有很多种表达方式,为什么非要用这种方式呢

他们说,这种集会活动会影响到正常的社会治安,我们说,那开奥运会也会影响到正常的社会治安啊,我们学校里的一条路都已经被横上了,他说,你怎么这么说呢,这个是政府举办的活动,出了后果,政府会负责,你们这个是个人举办的活动,出了事情,谁负责呢?

我们就问,那正常的集会活动都有什么流程啊,他说,要有预案、有案底、有负责人,一套一套的流程,你们这个活动都不能和学校举办的活动比。

突然我们群主说,我能看看你们的证件么?对方的一个人笑着从兜里掏了证件出来,是竖着打开的,墨绿色封皮(颜色可能记不太清了),表面上的字是凹进去的,没有任何颜色,所以我看不太清楚,里面有照片还有一些其他的字样……我们群主笑着还给了他们。我看了看群主的表情,应该是真的。

然后我们又谈论起来。反正说来说去,就是不允许我们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呢,想斡旋,却是斡旋不了……我们说,我们一不影响家乐福营业,二不针对家乐福和法国,我们只是针对一切反对奥运的国家,让我们周围的人知道真相……但是,我们的言语好象没有什么作用。

公安叔叔还说,本来有205个国家要来,我们出现了什么事情,那可以被他们拿来利用,那就成为他们运动不来参加比赛的借口……我们只希望能好好的举办活动,之前不要出什么事情……

说到穿反ZANGDU衣服的问题,他说不能穿,我说,那我就随便平时穿着在学校里溜达都不可以?他说,那你们学校的老师会找你的……另一个女生说,我们穿什么衣服都要管呀,他说,你穿这个衣服没有问题啊,关键是你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啊,你会影响到你周围的人啊,这个影响你能负责么?我们说,我们穿的衣服上也没有什么啊,就是支持奥运,反对分裂啊,这个也不可以么?这个有问题么……他们笑了,你们穿这种衣服有目的吧,这个目的就和平时的穿衣服不一样吧,我们何必那么掩耳盗铃呢……我们都笑了,没有再说……

我们好奇地说,那你们是怎么找到我们的呀?他们说,网络上有你们的宣传吧……我们说,那我们聊天的内容你们都能看到?他说,你们聊一些特殊的话题我们要知道呀,不然恐怖分子怎么抓呀……当然啦,他笑笑说,不侵犯你们的隐私。旁边的我们群的人说,对啊,现在的网络技术特别发达,做个网络拦截,什么都可以看到……他们笑着,没有说什么。

关于清华原来打算发放衣服的事情,从我们的一些谈话中可以感觉出来,也是他们去平息下来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2.105.16.*]


------=_1208313288_1302902374.attach--

--
☆ 来源:.一见如故 BBS yjrg.net.[FROM: bbspost@yjrg.net]
全文链接: http://yjrg.net/HTAKyAEoDCC/con_277_M.1208313289.A.htm

--

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出身仕汉羽林郎,初随骠骑战渔阳。孰知不向边庭苦,纵死犹闻侠骨香。
一身能擘两雕弧,虏骑千重只似无。偏坐金鞍调白羽,纷纷射杀五单子。
汉家君臣欢宴终,高议云台论战功。天子临轩赐侯印,将军佩出明光宫。

※ 来源:.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bbs.zsu.edu.cn.[FROM: 211.151.248.62]

巴黎市长:将授佛爷“荣誉市民”称号

巴黎市长:将授佛爷“荣誉市民”称号

巴黎市长德拉诺埃4月16日表示,他将会要求市议会授予老佛爷“荣誉市民”称号。德拉诺埃表示,有关决定是要表扬老佛爷作为一位和平斗士,以及他一贯地推动人与人之间对话。

香港明报报导,巴黎市长4月16日表示,他将会要求市议会颁授荣誉市民给老佛爷。德拉诺埃表示,有关决定是要表扬老佛爷作为一位和平斗士,以及他一直在国际间推动人与人之间对话。老佛爷将在八月北京奥运举行时访问法国。

另据报导,东躲着名歌星兼作家Jamyang Kyi据称被青海省西宁公安局拘捕。美国「自由亚洲电台」周三引述北京及西宁市消息指,便衣保安人员在本月一日在青海省西宁的国营电视台带走Jamyang Kyi,自此后她便没有露面。

北京消息指,Jamyang Kyi经常在青海电视台一东躲语节目担任电视制作,已被西宁市公安局拘捕,但暂未知罪名。东躲消息指,北京当局曾审问多名上月爆发示威之际曾出国旅游的东躲人士。

青宁早前也出现过反中国镇压示威。而Jamyang Kyi,今年40多岁,主要推广妇女活动,是一名东躲着名演员及歌手,她经常外游,包括2006年到美国演讲及表演。

参加东躲示威,杜克学生遭人身威胁

安涵编译报导/对一名杜克大学的学生来说,4月9日支持东躲与支持中国的两方对立示威活动,在这群人离场后还未结束。

杜克大学校报《Chronicle》3月14日的文章指出,自从这位要求匿名的学生在礼拜堂前现身后,她便成为支持中国者恐吓的对象,这些人相信她支持东躲独立;据多维社查询的结果,此为一中国女留学生王千源。

在示威活动后,此名学生的个人资讯,包括她的名字、电话号码与中国身份证号码均被公布在杜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网站;该名学生在示威活动中的照片与视频也同样在几个热门的中文论坛中被公开。

她说,自己接到了各式各样的怪异电子邮件及电话。“我想这都要感谢杜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是他们公布了所有的资讯。”

目前为第三年研究生的杜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李治中,否认联谊会涉及公布学生资料,但他承认含有个人资料的讯息透过该团体的自动化公开电子邮件分散系统被传送出去,不过这份讯息已被删除。

李治中呼吁,不要就此认定此讯息便是从联谊会里发送出去的。“我们绝对不支持(恐吓)。”

此名受恐吓的学生说,她曾收到几个讯息,诅咒她活活被汽油烧死,此学生已在4月11日向杜克大学警察局报案;校警已在该学生的宿舍外加派警力,并提供个人保护。

“我想现在不是为自己国家死的时机。”她说。“我爱我的生活。”

虽然此学生了解参加示威活动的危险,但她表示,当身在其中她感受强烈。“我认为这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转捩点,我想成为一份子。”她强调自己并未支持东躲独立。

“我明白自己在此事件后,已在中国政府的黑名单中。”她解释,有一消息来源告知她此事。“这只表示,如果我担心自己的安全的话,我不能再回到中国,如果我回去了,我可能在牢里度过馀生。”

然而,李治中否认此学生的说法,不认为中国不让她回去。

这名学生的父母也成为众矢之的。他们的个人资讯被公布在几个热门的中文论坛上,几名网友表示,学生父母的家被攻击,但该学生无法同父母确定此消息,因为当学生写电子邮件回家时,父母不愿透露半个字。

包括大学共和党、杜克保守联盟、杜克民主党、学术自由学生、杜克人权联盟、杜克学生伦理与杜克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等几个杜克大学学生社团,均一同谴责恐吓该学生的行为,他们要求调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并废除此学生团体。

大学共和党副主席寇德罗(Daniel Cordero)表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他们的官网上公布她的资讯,好确定在中国有(对该学生的)惩罚行动。”

李治中说,他会与这些要求解散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团体讨论此议题,并希望针对该名学生的恐吓能停止。

另一方面,温哥华一英文免费报纸《24小时》(24 Hours)的专栏作家也因发表文章批评中国,日前收到两封来自中国的恐吓电子邮件。

该专栏作家蒂尔曼(Bill Tieleman)4月8日在报纸上发表一篇题为《让我们一起抵制中国》(Let’s Boycott China Altogether)的文章,谴责中国政府的人权政策,并号召抵制中国与北京奥运开幕式。

蒂尔曼强调,她想抵制的是奥运开幕式,而不是整个比赛,因为如此便对运动员不公平,但随后她收到许多电子邮件,有人支持她的观点,也有人反对然而其中有一封的寄件人声称持有枪械,另一封则恐吓要杀死蒂尔曼及其全家,蒂尔曼於是报了警。

温哥华警局目前已展开调查,虽然邮件来自中国,要查起来不易,但警方表示将尽力保护蒂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