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谋泽东思想最牛逼

沉墨 @ 2008-10-17 19:11:18
http://www.bullog.cn/blogs/wangzimo/archives/192575.aspx

今日欣闻Dr.毛要在他妈的学校开办他爷爷的思想系,深感欣慰。众所周知,先帝爷戎马一生,虽有7、8十来个亲密革命女战友,但血脉依旧凋零,只恨当时没把两弹一星的钱投资到伟哥研发。太子爷踌躇满志却命丧朝鲜半岛一锅蛋炒饭,副太子爷长期抽搐满志导致精神不正常,娘娘和侄儿接班不成反遭大将军大总管政变。可惜老天有眼,孙子新宇天生仪表堂堂,学腹五吨,貌似阿斗,神似刘禅,真乃天蓬元帅下凡,若大战一开,令其镇守北戴河,帝国边界无忧。况且我党一贯坚持唯物科学主义发展观,坚决反对“老子英雄儿好汉”的封建主义思想,因此Dr.毛作为先帝爷的孙子,毫无疑问是建立他爷爷思想系的不二也二人选。

我读谋泽东思想,坚持“学学更健康,谁读谁知道”的原则,终于掌握了谋主席思想的精髓一个“谋”字,俗话说不管阴谋阳谋能斗人就是好谋。1941年 3月,党的理论工作者脏如心在《论布尔什维克的教育家》一文中,首次使用了“谋泽东同志的思想”的提法。1942年7月1日,朱老总发表在《解放日报》上的《纪念党的二十一周年》的文章中表明自己是谋主席最早粉丝,这是猪日后没有被整的重要原因之一。

谋泽东思想科学体系主要包含几个主要方面:

1.新愚娱民主主义革命理论。谋的思想是对粉丝永远都是微笑的,对战友永远都是假笑的,过去都是苦难的,现在都是幸福的,今后都是和谐的,未来都是漫长的。后来这种精神被很好的运用到超女当中去了,还被泰森纹在臂膀之上取得了一次次批斗的胜利,他终于追随先帝爷拍毛片去了,这是谋泽东思想在实践中的又两次胜利。

2.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解决了在中国这样一个占世界人口近1/4的、经济文化落后的大国中建立社会主义制度的艰难任务,其中有3年又10年尤为艰难,当然有用心险恶的人说非正常死亡了几千万人,就算退一步讲这是事实,那也是在困难的时期创造性的用饿死人的方式解决了人多吃饭的问题。人民内部要在政治上实行“团结-批斗-团结”,在党与民主党派的关系上实行“长期包养、互相吹捧”,在科学文化工作中主席身体力行的实行“百花齐上、百家流放”,在经济工作中实行“统愁兼顾、适当死人”等一系列正确方针。

3.革命军队的建设和军事战略。系统地解决了以农民为主要成分的革命军队如何建设成为一支无产阶级性质,通过土地公有化彻底把农民变成了无产阶级,问题迎刃而解。

4.政策和策略。体现在《帝国主义和周正龙的华南虎是不是真老虎的问题》等著作中。

5.党的建设。针对历史上党内斗争中存在过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的“左”的错误,提出“惩前毙后、没病杀人”的正确方针,还创造了通过批评全党与自我批评全党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教育的整人形式。

谋泽东思想的活的鬼魂,是贯穿于三年自然灾害大跃进文革各个理论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把批斗唯物主义运用于无产阶级政党的全部工作,丰富和发展了马渴死列宁主义。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