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对付环球时报就得这么玩儿

提前为《环*时报》草拟几个标题

http://www.bullog.cn/blogs/qianliexian2/archives/246981.aspx

拇姬 @ 2008-12-19 11:18 阅读(1489) 评论(12) 推荐(23) 引用通告 分类: 深度变态

提前为《环*时报》草拟几个标题
文章提交者:少白头
猫眼看人


关于振华船被解救的事,请注意看偶们报纸上的两条大标题:

《奇迹!中国船员水枪、燃烧弹击退9海盗》
《中国船员击溃海盗全程:海盗逃跑时竖大拇指 (组图)》

由此不难推测,如果不是“联合军舰”不合时宜地出现,打草惊蛇,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只要再过半小时,我海员就会反守为攻,一网打尽全部海盗,接下来就是海盗在前头带路,我海员直捣黄龙,全体索马里海盗望风投诚,统统被收编为伪军。一次气壮全球山河的壮举就这样被联合海军捣乱掉了,可惜啊。

不过不要紧。欣悉我水师军舰终于就要开赴索马里了,接下来大家就等着看好戏吧。
欣喜之余,我为《环*时报》草拟了几个大标题,不出意外,我推测数月后的采用率可达到80%以上。
标题如下:

《各国海员热泪盈眶:早也盼晚也盼,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
《索马里海盗屁滚尿流:爷,孙子我服了》
《美舰队司令庆幸:幸亏这次中国海军打的不是我们》
《国际历史学权威断言:中国海军一出,人类几千年海盗史恐就此终结》
《别忘了我们:东盟十国集体请求中国海军去马六甲打海盗,马六甲海盗闻风人间蒸发》
《传好莱坞“加勒比海盗”导演三次自杀未遂,沮丧海盗题材从此成为笑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