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开幕剧透

http://www.bullog.cn/blogs/qianliexian/archives/164295.aspx

有才人看鸟巢开幕式彩排后的总结(转)

提交者:和菜头


人今日有幸得奥运开幕式彩排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白天早早办完事就准备出发去鸟巢,走时还犹豫带不带手机,

后来在地铁里偶遇同去之人,告我曰:“手机相机一律没收。”于是乎老实的我只得将手机搁置在别处。

要说彩排是不对外售票的,鄙人以为自己是个幸运儿,所以十分兴奋,

6点入场,5点半我就到奥运公园里了

(话说奥运专线的装修不错,中国古时青花瓷的风格我很喜欢),

我靠原来这么多人有票,

我靠还都带手机了,

我靠有人怎么连相机都敢带,

我靠原来非专业相机可以带入场,

我靠你们丫不看票背面写着“请勿将,各类照相机,摄像机,带摄像或照相功能的手机带入场”吗,

我靠结果志愿者兄弟个我来句:“中国人哪那么老实?”,

我靠...话说看彩排的确没什么鬼子...

结果我老老实实6点入场了...(现在想起来我真想抽我自己,TM有毛病这么早进去)

.

鸟巢很大很牛逼

...

整整俩小时,没报纸,没手机,我就像个白痴一样在座位上啃甜水...

丫的中间也没搞点钢管舞什么的,大屏幕永远在放那5个SBXX在那排队打飞机

**大爷等的脑门出的油快变成膏了...

话说我脑袋上方的工作席我们的谋导露了下头,身穿一件小紫T恤,看丫一脸春光我就琢磨:

“开幕式这么多MM,丫这回得潜规则爽了吧!”

“北京欢迎金发碧眼” ——

此乃本次奥运会的口号

快开始时一SB试音,话曰:

"试音,1,2,3,4,

试音,1,2,3,4,

试淫,1,2,3,4,、

呻吟,1,2,3,4,

石阴,1,2,3,4...

操,这哥们有才...

开始了开始了终于开始了,千呼TM万唤始出来啊,NBNBNB,话说旁边大妈你敢别把脚搭我脑袋上吗?

介于保密,开幕式过程我用如下语言概括:


一群男人白天辛劳的干活,很辛苦,

回到家后换上一身黑衣与女人一起在床上乱滚,

这时巨大的柱子升起,

漫天白星飞舞,

新的一代(小孩)出现,

然后个个国家的运动员前来庆贺,

女人很高兴,于是放喉高歌...

看过的人绝对会对我的总结五体投地,我有自信

不过说正经的,我很震撼,整个演出简直像一场视觉盛宴,而且只有中国能做出这种效果,为什么到时大家看了就明白,体现了中国最显著的特点。有些节目的创意简直是神级别的,佩服老谋子对颜色与整体效果的把握,就是潜规则您老别玩得太欢,注意身体...

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彩排,出现错误难免,鄙视在场的观众一见到有人“冒泡”就哄堂大笑,彩排的目的就是为了修改,彩排中为的就是出现错误,这样才能保证正式演出时不出错误。在场的大部分人不懂这点,他们来只是为了看热闹,国家为什么要安排彩排向公众开放,为的是向公众展示它们对于开幕式准备工作的重视,严谨,以及一丝不苟的精神,今年经历了这么多,奥运会的开展对于我们来说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国家希望以这种方式激励百姓也加入参与奥运的工作中... 但又有几个人能明白呢?

但很遗憾,如果以今天来看,北京奥运会——注定失败!

我知道在这种时刻说这种话很难令人接受,我们为了这届奥运会付出这么多,

为了奥运,我们的志愿者天天在烈日下风吹日晒,义务的为人们服务;

为了奥运,我们限制了驾车的权利,就算是北京这种令人发指的交通,我们仍然为奥运腾出一条车道;

为了奥运,我们坐地铁都要经过类似机场的安检才能上车;

为了奥运,下至5岁孩童上至8旬老叟都要会说一句“good morning”

我们为了奥运能做到这种地步却始终无法明白什么是——人性化

今天在模拟各国运动员入场后半段,北京突下奇雨,直到彩排结束都没停,散场时变得完全没了秩序,估计好多人觉得雨伞像凶器,都不敢带(至少我是这么想的),只能都挤在鸟巢外围躲雨,此时奥运工作者对此毫无措施,“你没带伞活该,自己淋着雨走到车站”志愿者呢?大部分都排着队坐着专用大巴回家了,一部分留下的,永远只会说“我们开了两个口,往东坐地铁,往西坐公交”如果你问“我去哪,坐几路?”、“这离那儿多远?”回答永远是哪经典的三字经,不过毕竟人家还是学生,而且是义务服务,不能要求太高,问题是TM连警察都不知道!还TM老瞎指挥,“这儿不让走!那儿不让走!”我操你他妈让我飞回家吗?所谓奥运专用线路也是一陀屎,所有车中途不停站,都是TM去要么特远,要么就是我听都没听说的地方,好,既然走不了专线我就乘公交,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在哪坐,附近没有一个指路的标志,只能随手抓个条子问,条子回答也含糊不清,我就日!只能跟着人流走啊走,走啊走,见者公交就问,现在回想起售票员那不耐烦的嘴脸我就牙根痒痒,但没办法,这儿TM是北京,态度好那才叫见鬼了,我从鸟巢徒步走到了民族园,实在不行了,这里出租可以通行,我决定打的回家,1辆,2 辆,3....20个过去了,没有一个空车,旁边就有警察,见我抓耳挠腮根本无动于衷,奥运专线一辆辆经过,有些人满为患,有些几乎空车,我几乎跑到马路中间拦他们,可人家根本不鸟我,嘀嘀两声,骂我一句:“**你丫不要命啦!”就径直开走了...

我真急了,这回真急了,从来没这么冲动,想起原来谁讲的拿110当出租车的故事,于是跑到马路中间高举双手拦下一辆警车...

“警察叔叔能否将我载到2环路上...”

我估计警察叔叔都愣了,没说什么让我上车了...

在我旁边等的几个人一开始没回过神来,估计没想到我来这一手,后来看我上了他们也想蹭,警察叔叔好像突然回过神来自己不是出租车,于是拒绝了他们,这帮蛀虫...

后来从警察叔叔嘴里知道不光我一人这样,大部分人都找不到车坐,其中不乏年岁已高之人,没办法只好往远走,希望能找到的士,但亚运村戒严,的士进不来,所有的人只得像没头苍蝇一样乱窜,奥运专线也没人坐,导致了现在如此混乱的局面。

仅仅是一次彩排,疏散调度工作就能做得如此垃圾,如果到了正式是不知道得乱成什么样,仔细想想我们之前所做的工作全是为了方便鬼子,从来没为自己考虑过,话说到时候到现场看比赛是鬼子多还是我们中国人多啊?鬼子们出门就有专线,看完比赛就能住5星级酒店,我们自己呢,看完比赛就被抛弃,我们是垃圾吗?的确,鬼子们是TM比我们有钱,照这么说有奶就是娘,有钱就是主子,那TM还叫什么北京奥运会啊,“鬼子进村欢迎发展委员会”这名字不错。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但是我们不能忘本,一个无法令自己的民众信服的国家如何让世界信服。

建议奥组委去看看香港马会是如何疏散调度的,如此弹丸之地集结了比此次彩排多上数倍的人,却从没出现过混乱无序,客人找不到车的情况。我刚从上海回来,虽然对上海交通一无所知,但我在那里从未迷过路,从未敢到过不方便。

北京,你离现代化还很远。



——————————

以上内容,均为转载
作者不详,供造谣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