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聊天记录:逗他玩儿

贴一段和大学同学的聊天记录。
起因是我昨天的msn签名“胡老师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惊动了他,惹得他动问。
我做了件坏事,逗他玩儿。多淳朴的好兄弟啊,居然自始至终没看出我的做作——难道这种神经过敏矫揉造作的爱国热情在天朝领地里已经是常态了吗?
最有意思的是一开始还一意为朝廷开脱,仿佛天朝卧薪尝胆百年大计都是他在谋划着,他安抚我的情绪,犹如大队辅导员苦口婆心。直到我说“给萨老师台阶就不给我们台阶”,他才多少觉得这事不对劲。

当然他的立场还是爱国的,跟我这样的汉奸坏蛋表演爱国是不一样的。可不管什么立场,都得有一贯的逻辑和原则,天朝的各界爱国人士不然,他们永远顾全大局,运筹帷幄,处处替朝廷着想,甘当朝廷的擦屁股纸,被煽动了,被耍了,被弃了,照样乐在其中,一点不觉得这里头有何蹊跷,甚至每每大赞朝廷技高一筹深谋远虑,进而时时觉着朝廷(也是自己)“从胜利走向胜利”——我这兄弟说“我们要给人家认错的机会”“给人个台阶下”,看来他真以为朝廷胜利了……

我这样逗他玩儿是不是不道德呢?我如果告诉他真情,一时半会儿他未必理解得了,说不定还会引起激烈争吵。还是这样好,管他知道不知道。



* a dit :
胡老师怎么伤害了我们的感情啦?
请外老师解释一下
咱再这里感觉不太出来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昨天没在
原因如题
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严重损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强烈要求胡老师向中国人民道歉
赔偿十三亿中国人民每人一分钱

* dit :
你有点很啦
咱们的国力还不是很强,将就着点吧.卧薪尝胆吗
我们暂且这样认为好啦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我不管
中国人民不可侮
不可欺

* dit :
咱们可是中央集权呀!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那么新华网为什么搞民调
问我们是否欢迎萨老师
我们已经表态
不欢迎
就是不欢迎
胡老师却罔顾民意
悍然接受萨老师无理要求
我受到伤害了
非常受伤

* dit :
调查 ?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上个礼拜
新华网发起了网上民调
这样的法国总统,你是否欢迎他来参加奥运

* dit :
就算是非官方调查好啦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这是官方网站
中国没有非官方网站

* dit (13:33) :
你要拥护我们的党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我正是因为拥护
才特别信任新华网
我被伤害了

* dit :
奥运与政治不相干
奥运无国界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你要弄清楚,是我们朝廷的官方网站新华网提出这个民调的
我是拥护朝廷的
我被伤害了
被耍了
我的精神受到损失
我要求赔偿

* dit :
我们要给人家认错的机会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萨老师的机会他自己的事情
我不管的

* dit :
在我们这里还要等上几十年!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萨老师有没有错我也不管
我只管拥护朝廷
朝廷明明是耍我们

* dit (13:36) :
我不知道调查的结果怎么样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13:36) :
百分之九十的意见是不欢迎!!!

* dit :

这么厉害
按照道理是不应该在邀请啦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胡老师既然不把我们的声音当回事
新华网为什么还做这个民调
我非常气愤
胡老师为什么对萨老师笑脸相迎
为什么不当面拒绝

* dit :
他来了给他个观众席不就可以啦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昨天驻法大使孔泉老师还说
萨老师将受到欢迎

* dit (13:37) :
给人个台阶下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我不管
你既然想给人家台阶下
干吗不给自己的人民台阶
难道外国元首就比中国人自己更重要吗
萨老师有脸了
我们的脸往哪儿搁

* dit (13:38) :
你看不到.在国内,外国人比较受重视
我们的自尊都没有拉
我们不去法国旅游不就好啦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拉倒吧
中国一年去法国才多少
70万人次最高
法国一年接待外国游客多少
8000万人次
中国人都不去
也毫发无损的
况且今年去法国中国人数下降
是因为公款出游受到限制
今年朝廷要办奥运
规定公款考察要去国务院申请因公护照
所以去法国的人次剧烈下滑
办完奥运
马上回升

* dit (13:40) :
看来朝廷还是知道腐败这回事的
我们去国外受歧视?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13:41) :
除了中国朝廷,没有哪个国家歧视中国人
这次民调戏弄民意
就是例子

* dit (13:41) :
看来胡老师,也没有走出江老师的阴影
看来我们的消息还是经过过滤的
咱们这些活估计朝廷给备案啦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让您受惊了

* dit :
不会的
两手空空什么都不怕
看来你应该回来帮帮胡老师
来教育一下经过多次民族融合的国民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我不管
我只要他赔我一分钱
我只要他道歉,赔钱

* dit :
让他在网上道歉不就行啦,听说胡老师也会上网聊天啦

我曰:胡老师悍然接受萨老师来华。 dit :
不管什么方式
要他道歉
而且要赔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