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FAKE:吉林省“和谐办”:看到鞋子飞来,尽量不要动

(非客通讯社长春3月2日电)
http://www.fakepress.org/archives/127

曾几何时,在神州大地上,开始流行起用鞋子袭击路人这种不良行为,这不啻是在给和谐社会抹黑。近日,吉林省“和谐社会促进办公室”提醒民众:如果走在街上,看到有人向你扔鞋子,尽量不要动

我们如何理解吉林省“和谐办”的这一劝告呢?长春的范先生的感悟,也许对我们有所启发。

范先生某日走在马路上看风景。忽然,不远处一个不明男子脱下鞋子,劈头盖脸地朝他扔来,速度极快。就在这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范先生想到了很多。首先他想到,我如果躲开,无疑显得自己怕对方了,靠,老子是吓大的么?其次,对方的目的,可能并不是想把我砸死,而只是想吓唬我,让我对和谐社会产生怨恨,这样他就胜利了。

想到这些,范先生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不能动。于是,这只飞来的牛皮靴重重地砸在了他的头上,顿时鲜血逆流成河。歹徒见此情景,赤脚逃窜,狼狈之极。范先生自己坚持走到医院,缝了二百多针才止住血。在场的医生都折服于他的勇敢和智慧。

“这种卑鄙的伎俩,阻挡不了我对和谐社会的向往。”范先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表现得应该说还是十分镇定的,这就是我个人的风格。”

“如果扔过来的是手雷之类的呢?你会有什么反应?”记者问。

“我确实不知道那是一只牛皮靴,我还以为只是普通的布鞋呢。但是我有一个信念,就是说即使是危险品,我也不会动一丝一毫。也许有人问,下次遇到这种问题你会怎么处理?我想告诉大家,我还会这样处理!”范先生动情地说道。

据悉,吉林省“和谐办”已经抓获了掷靴的犯罪嫌疑人。他将面临“颠覆和谐社会罪”的指控。(记者 李和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