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从季羡林老家伙的遭遇看狗屎一样的中华文化

季羡林被关进了精神病院!

饱醉豚 @ 2008-12-9 18:35 阅读(165) 评论(2) 推荐(3) 引用通告

季羡林教授被关进了精神病院,这不是耸人听闻。

不久前被关进精神病院的有杨佳的母亲“刘亚铃”女士,最近《新京报》又披露了大批访民被关进精神病院的盛世丑闻。其实用精神病院作为特种专政工具在中国以及苏联已经有悠久的历史,看到中国人民对这样的新闻“惊诧”,倒让我感到不可思议。

杨佳的母亲被关入精神病院,并在精神病院签署了律师委托书,至今还没有拿到儿子的骨灰或尸体。

季羡林教授,中国国宝,被关入301医院。他的儿子要见父亲,却不被许可,13年未见一次。虽然儿子就在北京,虽然上班都要经过301医院,但是儿子见父亲需要北大党委批准。

于是,我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季羡林先生被关入了精神病院,301医院实际上是一座软禁或囚禁敏感人物的精神病院。北大党委,是精神病医院的党委。难怪那个副校长大人说“教师上课不许有XX言论”,那明摆着是向全世界宣布北大是一所野鸡大学。我没说北大师生都是野鸡,我是说北京大学是一座野鸡大学。这里的野鸡不是妓女的意思,因为妓女属于人类中自食其力的劳动者,不属于禽兽。

季羡林先生,在你们眼中是国宝,在我眼中是一堆狗屎。一个连自己的儿子都被禁止见面的人,却作《泰山颂》曰:“星换斗移,河清海晏。人和政通,上下相安。风起水涌,处处新颜。”操,这样的王八蛋,不是狗屎是什么?

以前在图书馆翻过一本陈瑞献先生的画册,序言是季羡林写的。虽然后半篇写得很不着边际,但是在大多数不明真相的新加坡人看来,季羡林是很能代表中华文化的。

如果中华文化就是被软禁十三年不许见儿子还要吹捧“人和政通”,就是作为行尸走肉去歌功颂德,去你妈逼的中华文化。

遥想巴金当年,作为一个植物人,也在上海的精神病院住了好几年,当了好几年的中国植物人作协主席。巴金不算行尸走肉,因为他不会行走。

巴金的骨气在于他要自杀,在他清醒的时候曾经几次拔掉管子自杀。

但是,作为精神病院的国宝,国家需要你活下去,你他妈的没有死的权利。国家需要一堆植物肉当中国作协主席,你他妈的就得继续作植物肉活下去。

按照厉以宁的说法,当年的巴金是一堆“待腐朽”的肉。今日的季羡林,是一个待死的国宝。

连国宝都可以享受精神病院的待遇,你们十三亿个屁,又算什么呢。



东海一枭 北大,人类的耻辱----季羡林父子也够脓包!

北大,人类的耻辱!

季羡林藏画失窃案,似乎早已闹得沸沸扬扬。一直不了解也没兴趣了解详情,总觉得丢几幅画罢了,不值大惊小怪。今天看到凯迪一帖《季羡林:当面叫我季爷爷,背后偷我的画!》点开略览,其中一段是钱文忠先生介绍季氏父子同在一城却长达13年不许相见的情况,倒真让我大吃了一惊。原文知下:

“钱文忠:季老11月7日见儿子第一面,讲的是什么?“五舅母还在不在?”13年的父子不让见,这是为什么呢?我看季先生的次数是很多的,但是我没有一次单独见季先生的。我也是到11月初才知道,同在北京,儿子上班都要经过医院,居然13年没有见面。我原来以为,一两年见一面总还是有的。事实是,从季老85岁、季承60岁开始,父子俩就没有相见,直到上个月。父亲想儿子,儿子也屡次努力与父亲相见,但有些人就是不让父子俩相见。这些事实,都有他们父子交谈录像为证。我想强调的是,在这个事情上面,301(医院)没有任何责任,见不见季老,权力在北大那里。他儿子来过几十次,都没有让进来,我也是现在才知道他们父子13年不见。这没有道理。现在有人探望季老,包括他的家属,好像都有人盯着,起码我去是如此。为什么?有什么必要?有什么理由?有什么法律依据?”

儿子见父亲要北大党委同意,这就够荒唐了,而北大居然不同意,而且长达13年不许父子相见,这太违背天理人情突破“人”的底线太不可思议了。旷世无双、千古绝伦啊。既使是“特种部队”,也不至于这么“酷”吧?用冷血、无耻、流氓、畜生、下三烂、“特殊材料”等任何骂辞都已无法表达我厌恶、鄙夷和愤恨之情!

领导层且不去说它们。难道北大师生都死绝了,北大是座死城、空城?13年,没有一个人象人一样站出来说句话吗,是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吧。仅此一事,足见北大“整体”上是怎样的非人化。当然,季氏父子也够脓包的。父太绵柔儿太小,家蒙耻辱国蒙羞呀。

季老可谓年高而德不邵。2006年在他95岁生日时,报上曾传出他一些言论。说中国正处于“人和政通,海晏河清,灵犀一点,上下相通”的阶段,“现在的年轻人赶上了好时候,赶上了和谐社会。”云云。他的名著《泰山颂》一以贯之地充斥着“星换斗移,河清海晏。人和政通,上下相安。风起水涌,处处新颜。”之类歌功颂德的烂调。东海一阅大吐,曾作《在季羡林先生头上撒泡尿》以嘲斥之。

对为老不尊、乱拍马屁的季氏,我还愿意屈尊撒泡善意的尿小予警示,但对于北大,我是连撒泡尿的兴趣也提不起来了。士之无耻,是谓囯耻,培养“士”的囯家最高学府的无耻,是谓啥耻?在二十一世纪居然还有这种无耻大学、和下流组织(北京大学党委)的存在,岂但是北大的耻辱、教育的耻辱、中国的耻辱?这是全体人类的耻辱!

2008-12-8东海老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