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那些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人们

饱醉豚 @ 2008-11-9 14:13:23
http://www.bullog.cn/blogs/baozuitun/archives/205805.aspx

看到胡佳和陈道军这样的人被起诉颠覆国家政权,我哑然失笑。他们算老几啊?他们有什么煽动能力啊?

在我的印象中,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都是些很著名的人。只有那些很著名的人,他们话才得以广泛传播,才有巨大的煽动效果。判断一个人是否翻了煽动国家政权罪,不该看他是否说了某些话或有没有煽动颠覆的动机,更要看犯罪行为导致的后果:有多少人因为他的煽动而产生了颠覆国家政权的欲望。这虽然比较难估计,但是法院可以委托社会调查机构进行抽样调查,判断其煽动行为的实际后果。一个没有导致明显后果的犯罪行为是不成立的。我经常看到很多共产党员在酒桌上骂共产党,说这个政府确实该垮台,但是这些行为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被起诉过,因为煽动的后果不明显。

下面我例举一些具有强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实例。

1、何祚庥前辈曾经说过一句名言:谁让你不幸生在中国!

这句话在很短的时间,激起无数青年人对这个国家政权的思考。何祚庥一针见血地指出:你们这些人之所以痛苦,之所以没有人权,之所以没有民主,之所以没有其他国家人得到的权利,并不是你们自己的错误,而是这个国家的错误。可是难道这个国土会错误吗?这个国家的受害者——普通老百姓会是导致这个错误的原因吗?大众不会这么认为。

2、交通部派来的林官员。

林官员的名言是:就是干了又怎样?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算个屁!

林官员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中共官员。我对他的诚实表示赞赏。在任何一个时代,诚实都被当作一种美德,林官员的诚实当然也是美德。大众可以骂林先生无耻,但不该否认他的诚实。正是他诚实的表白,激起了人们对这个国家体制的仇恨,而且很少有人能够有这样的煽动力。不信可以去做一个社会调查,被林官员煽动后决心要颠覆国家政权的人,是不是比被陈道军胡佳煽动的要多100倍以上。本人愿意花1000块人民币打赌。

3、上海警察和法院以及 Yang Jia 案子中的相关人员。

在杨壮士的案子中,杨的母亲失踪几个月,民众把寻人启事贴满互联网和qq群,政府官员对此装聋作哑。杨母自杀了吗?被自杀了吗?杨母犯了什么罪需要“被失踪”?为什么一个无辜的中国公民可以被这样失踪掉?

杨壮士是在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吗?当然不是,他什么都没说,不具备煽动的可能性。但是上海警方和法院说了不少话,他们所说的话,所做的宣传,踏踏实实地煽动了不少人。比如说,在此案二审的时候,外面围观的上千人高喊口号“打到XXX”,这类口号在以前被认为是反动的。煽动这个行为的,是上海官方。

4、正龙拍虎,秋雨含泪

正龙拍虎,揭示了这个政权里的官员的本性。秋雨含泪,揭示了被这个政权封为文化大师的知识分子的面目。

这些事情毫无疑问都在煽动。

5、马克思主义宣传

我不知道是谁这么喜欢马克思主义。朝鲜那个独裁政党早就意识到马克思主义的危害性,在北朝鲜马克思恩格斯的原作是禁书。但是在中国,有一些人就是蓄意提起马克思这个暴力颠覆政权的鼓吹者的名字,把马克思主义强制在学校教育。他们假装忘记了,马克思所描绘的暴力革命的社会条件,在中国已经具备。

6、民国XX年,拖拉机进城

自从中华民国建国以来,从来没有一件事情,能够像这个事件这样煽动群众颠覆国家政权的欲望。此后的大大小小的异议分子,或多或少都受这事儿的影响。禁止谈论,不等于记忆消失。

8、三鹿奶粉。大头娃娃。

三鹿奶粉,让最爱国的愤青也去买进口奶粉,让最爱国的愤青也意识到这决不是海外敌对分子和反华势力的阴谋。三鹿事件让更多的人准备出国,俞敏洪和罗永浩的生意会更加兴隆。三鹿事件的责任是谁?当然不会是胡佳和陈道军这样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嫌疑犯。

9、崔莺莺事件。戴海静事件。黄静事件。俯卧撑事件……

太多太多的事件,都在煽动大众的怒火。煽动者当然不是那些莫名其妙死去的女人们。

10、网络监控,新闻封锁

网络监控和新闻封锁让人感到自己被蒙上了双眼双耳,被胶带纸贴上了嘴巴,似乎某人正在制造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四个条件中的一个:信息封锁。这一切让人感到恐惧而愤怒。每一个人都具备成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受害者的基本人性,只要条件具备,每一个人都可能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受害者。是谁在干着个事情呢?

……

我可以找出更多的事例,可以把这篇文章写到300页甚至500页。可是没有必要。我唯一需要说明白的道理是:能够煽动并颠覆这个政权的,就是这个政权本身。这是我的精神导师邓小平说的,不是我说的。我只是转述而已,别把煽动的罪名扣到我头上。我说的事情也不是诽谤,更不是造谣,千万人可以当我的证人。如果有一天,法庭需要找证人,证明他是被上面所提到的那些事情煽动出颠覆国家政权的欲望的,我相信可以找到千千万万个,从上海闸北警察大楼一直排队到北京的秦城监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