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笑看蠢裆作法自毙

芦笛

这两天好戏连台,先是新华网北京4月25日透露信息,考虑到佛爷方面多次提出恢复商谈的要求,中央政府有关部门准备在近日与佛爷的私人代表进行接触磋商。同日,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东躲流亡政府就中国宣布准备与老佛爷的私人代表谈判一事作出回应,提出双方进行谈判的前提条件是,恢复躲区的秩序,承认老佛爷的积极作用和停止对老佛爷的诽谤。接着又是博讯新闻网披露,国内中学已经接到紧急通知,“为防止国际反华势力阴谋操纵破坏社会治安与奥运会准备工作,任何学生在五一期间参与围堵家乐福属于破坏社会治安,如被警方拘捕将遭勒令退学处分。”
这当真是令人忍俊不禁,真想不通我裆好吃好喝的,为什么偏偏要和自己过不去,为自己出难题。
这七八年来,我什么事都没干,天天劝告敬爱的裆中央:仇外这把火可不是费翔那把火,不是好玩的,最后一定要把自己烧进去,晚清就是先例。为照顾首长们的低下智力,我还特地写了预言小说《公元2093年中国大事记》,具体而微地描绘了军界强人如何借我裆掀起的仇外思潮向文官政府发难,最终导致中国核毁灭,可领袖们的智力实在太低下,屡教不改,害得我灰心丧气,几乎要放弃“疗愚帝王师”的卑贱职业了。
要说的都反复说过了:天下再没谁比我裆更 对人民起来闹事恐惧入骨的了。自从89年闹了那次,至今领袖们的尿还不分点地滴。而所谓“民族主义”的闹剧,本质上是群众大规模释放仇恨。如今社会危机这 么深重,满肚子怨气的人多的是,没借口还想闹事涅,何况政府还给了这么个正大光明的理由?若闹将起来,请问政府该怎么办?支持还是镇压?不镇压,失控了怎 么办?如今哪个领导不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只要不闹事就上上大吉,一旦群众起来游行示威,第一本能就是出于莫名恐惧实行镇压。而一旦镇压,岂不是自己掌 嘴,成全了“卖国贼”形象,使 “官怕洋人,洋人怕百姓,百姓怕官”的神话死灰复燃?
当然我也深知,愤青之愤,乃是专门针对洋鬼子的安全义愤,我裆即使镇压,他们也只会大赞大颂裆妈妈的英明,然而裆内军内的强人可就不会这么看了,这不是为他们发难提供最理想的借口么?请问绵踌痂煲(可惜不是嘉宝),二位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
眼下这与“佛爷集团”的交道,就最能彰显我裆那常人决计无法设想的弱智。我裆不是谴责老佛爷是恐怖分子么?怎么还要跟人家谈判涅?世上几曾有过跟恐怖分子谈判的政府?
因此,这里只有两种可能:
1) 假定佛爷集团真如我裆说的,是恐怖分子集团,则我裆乃是全球第一家向恐怖分子屈膝投降的怯懦政府。
2) 假定佛爷集团不是恐怖分子,那我裆就是满口谎言、肆意欺骗全世界人民、诬良为盗的骗子。
Therefore,我裆不是懦夫就是骗子,两者必居其一。凡是受过初中教育的人都能理解以上严谨推理,想来绵踌痂煲既然上过大学,虽然在学校里忙着作积极分子顾不上学习,但这儿需要的毕竟只是初中智力,就算再蠢笨也不至于看不懂、想不过来吧?
与“佛爷集团”一比,我裆的弱智就更给比衬得惊天动地。现在我裆主动放出了谈判风声,可人家立即打蛇随棍上,提出了那仨前提,每条我裆都无从拒绝:
“恢复躲区的秩序”,这是当然的。维持社会秩序乃是任何一个政府的最起码职责。东躲发生骚乱,本身就是政府失职,我裆有脸把这责任推给“境外恐怖分子”么?中东恐怖分子仇美报复再猖獗,也只听说过炸大楼,邮寄炭疽杆菌等等,还从未听说人家能在美国煽起暴乱。不接受这前提,我裆就必然要在全世界舆论前显得蛮不讲理,可要接受这前提,我裆不就等于承认了东躲骚乱是自己失职么?
“承认老佛爷的积极作用”,这也是我裆无法拒绝的条件——如果不接 受这条,坚持认定老佛爷只有消极作用,那还何必跟人家谈?这不等于承认自己毫无和平解决东躲问题的诚意,与佛爷谈判完全是作公关秀么?但如果接受了这条 件,请问我裆该怎么向全国人民弥缝以前撒下的无量弥天大谎?
“停止对老佛爷的诽谤”,这条其实已被第二条涵盖了。上面已经指出,我裆同意与老佛爷会谈,本身就证明了“佛爷集团是恐怖分子”的宣传乃是无耻诽谤。但间接辟谣的难堪毕竟要比主动认错要小得多,这让我裆怎么答应法?但若不答应,天下哪有一边辱骂诽谤对方一边跟人家谈判的理?
这三条合情合理的要求一提,就此把糊瘟逼进了死胡同:答应了,在国际上丢脸倒是 小事,独裁政体也毫无求得人民谅解的必要,可裆内军内强硬派能答应么?东躲那个口口声声辱骂佛爷是“披着僧袍的豺狼”的自治区裆委书记张某人能容忍么?倘若因此触发裆内权力斗争的惊涛骇浪,胡温那俩“卖国贼”该如何避免灭顶之灾?倘若不答应,那岂不是在全球舆论界面前自动描足了蛮不讲理的恶棍形象?平时倒也无所谓,眼下可是指望洋大人统统来北京朝圣,参加咱们的“侍妾扶正国际认证大典”的关键时刻啊。为这大典,全裆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投注了“震惊世界”的无与伦比的热望,要是砸了锅,岂不要被政敌当作两位施政失误,变成裆内权力斗争的绝佳口实?
想来想去,连我这疗愚帝王师都无法给两位想出个解药来,同情ing。怪只怪缸总煽起了仇外的那把火,两位又极度弱智地把奥运炒作到了发高烧的热昏程度,就此为躲独人士提供了绝佳七寸,捏起来再方便简易不过。
东隅已失,桑榆非晚。事实反复证明了我老人家神目如电,料事如神,对两位竖子的哼哼教导又是何等英明。希望两位吃此一堑,长他一智,从此发现本师尊的英明, 以后多听取我老人家的哼哼教诲,停止饮鸩止渴,放弃煽动所谓“民族主义”的仇外思潮,把精力转移到化解国内深重的社会危机上去,否则迟早要玩火自焚,本师尊有厚望焉!

沒有留言: